Saturday 5 May 2012

我爱你,你知道吗??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不知不觉认识你已经三个月了(其实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不过都不熟),记得那一天是你主动邀请我一起玩 Tetris Battle,就是那一天起我们开始有了交谈,有了心悸~~哈哈,回想回去,是我对你表白的吧,@@,那时的一个 " <3 " 就开始了我们傻傻的“超”朋友关系,但是我们的路一点都不好走,3个月内我们所遇到的阻碍真是多啊~~~

这是我那么多年来第一次对女生有那么特别的感觉,“你'知道吗??

3月9号(星期5)下午3点左右,你对我说了第一次的我们不适合,那时候我的心好痛好痛,那天我哭了。。在飞机上,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想到我累了~~~没记错的话,那时候你在生活营里吧,我竟然还有勇气信息你,幸好你也回我信息啊~~在那几天的信息中,有一个信息我永远不会忘记:”如果我还想叫回你大宝贝,行吗??” 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心乱如麻,那时候回了一封“错误的”信息给你,你很伤心但你也让我担心了一整天啊~~~

过后啊,ehrmmm....
我们虽然恢复了之前的关系但是一到看不见的墙慢慢的挡在了我们的面前,那道墙越来越高越来越高,高到我们都看不见对方了,因为你毕竟还是介意我比你矮~~~再一次,应该是一个月后吧,因为你妈妈不赞同我们继续交往,所以我们又分开了,现在我虽然是你心里的“特别“朋友,但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伤心,很无奈,很辛苦啊~~~为了你,因为你怕被学校的人知道我们的关系,你说不要 like 你的所有post 和 status,我答应了,因为我尊重你,我压制着心中的无奈,答应了你的要求~~~

现在的我们维持着朋友的关系但是我心里知道,在我心里你已经不是我一般的朋友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已经占了很大的空间~~~~以前的我从来不懂什么叫做担心,更何况是关心一个女孩子,从以前到中学毕业,我都有一个绰号叫做”怪胎“~~那时候的我不会也不懂接触女生,甚至都不敢跟女生太靠近,更不可能为了一个女生而哭。。。认识你以后,你就是我时时刻刻在担心的那位”朋友“啊”,我也清楚知道,这种关心永远不会从我心中消失。。。。。

要问为什么的话~~~~~只有一个答案,因为我爱你,真的很爱你,小宝贝~~~或许以后我们只能是朋友,但你将会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小宝贝~~~( 哈哈,我竟然又哭了。。。:'))

7 comments:

  1. omg,ur last sentence destroyed the whole essay.lol
    u realy 360 degree changed.good!
    shun qi zi ran,
    dont expect too much on a matter.
    time will take it

    ReplyDelete
  2. Yanny~~~y my last sentence destroyed the whole essay leh??? >.< ,yaloh, let's time be my judge~~^_^

    ReplyDelete
  3. too disgusting haaha!
    in my opinion,
    this is not love,
    this is like,
    u hav special feeling and care for her,
    but this havnt reach higher level that is love hah

    ReplyDelete
  4. 初恋总是难忘的
    不管你是单恋,暗恋还是什么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和你口中的那个女孩再一起
    又或是有另一个人来填补她的位置
    记得
    你认为对的事就敢敢去做
    喜欢对的人干干放手去追
    我都会支持你的


    P.S. 今天难得想放纵一下,就给我恶心一下你的部落格吧! 又一次我开学啦你放假,掰掰!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水鱼~~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难得有一个女生把我的心“偷”走了,我一定不会“放”了她~~~\(≧▽≦)/~啦啦啦

      Delete